偷虾法师讲法会

今天的趣事(含大量关键词)

今天在饭店下面的停车场里,有个车走错了,逆行了,我只能等它倒车。但那地方有点长,倒了一百多米,期间有停车位可以掉头,也没有掉头,终于到有个两车道的地方了,我赶紧从它身边绕过去。因为不满我绕它,这车副驾驶位开窗了就骂我。我说你逆行了,还骂我。那人冲下来拉开我车门要打我。我发现驾驶位上是代驾,那么冲下来的人应该是喝醉了的车主。好,来吧。行车记录器运行着的。拍到他骂我,然后冲下来绕到我这边。停车场应该有监控,一般都有,我不怕。我完全没骂他,全程称他为“先生”,并且在他推我的时候我也没有反击。

他下车第一时间我就知道他不是老百姓,而是关键词,很明显,那张脸一看就明白。他当时推我,我说我们这个是法治社会,不要再使用暴力,他说这是X治社会。虽然他也不完全说错,而明说这种话是犯政治错误的。大概闹了一两分钟吧,因为有别的车要过,我就把车开走了,他也开走了。

我把行车记录器里视频放在U盘里,交给“关键词所”了。

关键词官看了视频之后,就以关键词所的名义给那个人打了电话,叫他来关键词所,他不愿意,但是非得要他来。已经晚上快一点了。我也没想到这种事会马上处理,我以为是第二天才会看。我就在门口逛了一会儿等他,我估计他不会一个人出现。

待会儿他来了,带了一个大光头看起来像是关键词的人,声势很壮,声称自己是关键词,那个大光头也声称这一代都是他负责的。非常的关键词。我很文明的解释给这两位关键词听,我不是要你赔偿,我也没受伤,我也不需要你道歉。他问我要怎么样,我说请关键词官决定吧。全程保持冷静的语气,并且不回应他的威胁,这很重要。

他声称和关键词所的所长很熟,这一片都是他管。当然关键词官这类的话也听太多了,不怎么相信。他是关键词局的,大光头是“做生意的”。也证实我没看错,确实是个关键词。

关键词官说这个事情严重的话可以算寻衅滋事,那就对他不利了。因为他原本估计我是来和他吵闹的,我完全没有,句句都政治正确,都充满了和平与爱。他和大光头的力量都没有着力点,他们想象中应该今天来是要吵架打架来点关键词。他们没想到我采用完全政治正确的方式。

最后,他还是决定快点脱身,还是道歉,并用关键词们最拿手的变脸术,立即来个大圆满,还和我握手,并且表示,咱绝对是法治社会。他终于被迫走上了政治正确的道路。这些人平时在关键词里装孙子,出来街上就是大爷,今天没想到有人对付他,估计还是挺生气的。我全过程没有提高过声音,没有用过攻击性的语言和手势,保持尊重对方。在他改变态度之后,我表示不用他道歉,我并不讨厌或者仇恨他个人,我只是不同意他说我们不是法治社会。我说今天所有的人,都是来帮助他的。在这和平与爱的气氛中,他和大光头赶紧走了。

我刚才查了一下,他在关键词单位里,只是个没有搜索结果的小关键词。和他一样的关键词还很多,更大的关键词也不会少。也许关键词会到来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