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虾法师讲法会

今天去参加了一个厨师拜师典礼

 今天我亲戚收徒弟,邀请我去参观,我也趁机去白吃。他是32个中餐大师之一,今天是在他的徒孙的店里办,都是餐饮界人士,想必菜会是不错的。 

台上还摆了纸钱撒了鸡血,供奉他们厨师的祖师爷詹王。



祖师爷牌位在此。



中间这位就是今天的主角,黔菜大师。



场子蛮大,阵仗是要有。



还请了书法家来助兴,给来宾送字。我给我爸讨了一幅“大器晚成”。



这是往届的徒弟。衣服是他们统一的,胸前还有个金牌子。



穿着工作服的是今天即将要拜师的。



这是师父给准备的徒弟战袍和金牌。



大师和同辈师兄弟先入座。



要拜师的厨师上来了。



中国人嘛,不搞一下这个不过瘾的。



师父赠战袍和金牌,发表讲话,这时候下面已经开吃了。



既然是给师父办酒席,徒孙自然是要多上菜,给师父撑面子。最后剩了不少,装了一盒没有辣椒的荤腥,我带给猫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1)